小怪

好好疼爱自己才能做自己的公主,做别人的皇后!

七月,缤纷生活

七月份,生活开始多姿多彩,可能心境变了的缘故,昨天去学校交了最后一年的学费,三千块大洋瞬间就没了,交完钱心理也舒坦不少,既然必须要花出去的钱,早花早利索,没有交学费的压力,生活还会需要很多用钱的地方,压力从不见小,有时候真做梦,希望手头里有一笔不多不少,随时可用的钱,这样心底就踏实很多,很多时候,我也很世俗!
交完学费,跟闺蜜,姐姐,还有聪明先生出发去马耳山,终于有时间可以出去郊游了,随着岁数的长大,贪玩的心也在长大,我时常怀疑是因为过去缺失旅游这块,现在就不断的在弥补,马耳山生态旅游区位于姚千户镇南部,距沈阳市区35公里,距桃仙机场15公里,附近都是生态园去,可以采摘到最新鲜的蔬菜水果,我们开车去的,走的沈丹高速,在姚千户口下高速,到达的马耳山,经指示牌指引我们决定去沈阳水洞看看,真心没听过沈阳水洞,意外的收获,聪明先生也没去过!沈阳水洞是由白清寨乡政府投资六百万元人民币兴建得,于1998年向游客公开,我觉得它更像是一个关起来的林子,可能跟我想象中的本溪水洞相差甚远,个人觉得如果为了这个而来就有点容易失望,不过既然是捡来的景区,那还是值得溜达闲逛的~水洞园区还有一个千福寺,我们拜过观音菩萨,祈求平安,有那么一瞬间,我希望我们就保持这样过一辈子,我们友情不会变,和聪明先生的感情不会变!谁知会不会真的不会变!我发现我跟容易庸人自扰~或者不安全感作祟!寺庙真心是一个修身养性的地方,外面30多度的炎热,内心的躁动,似乎仅仅从进去大殿的几分钟就给抚得平静~~~

 

七月,缤纷生活 - 黑暗小怪 - 黑暗小怪

聪明先生的墨镜还是不错滴~~~戴着来个姿势~~

  七月,缤纷生活 - 黑暗小怪 - 黑暗小怪

小花还是很美的,可能在城市里还是可以随处可见的,但是,生活的忙碌,让我们很少细微的观察生活,错过很多身边的美好生命~
 七月,缤纷生活 - 黑暗小怪 - 黑暗小怪
 七月,缤纷生活 - 黑暗小怪 - 黑暗小怪
 现在城市里很少见到蒲公英了,这两只是我在沈阳水洞见到最大的两株,吹起来一定美美的,最后还是忍住手爪子,没摘它,就让它继续生长吧·~~我真善良~~~因为小的我都吹跑了·~哈哈~~

七月,缤纷生活 - 黑暗小怪 - 黑暗小怪

 这个二货就是聪明先生,这么大把子岁数还学文艺小青年,真好意思~~继续埋汰他~~

七月,缤纷生活 - 黑暗小怪 - 黑暗小怪(这就是我和聪明先生,貌似我太矮了)

 

七月,缤纷生活 - 黑暗小怪 - 黑暗小怪(不要怀疑我们的幼稚程度,这就是我们的现实·~)

七月,缤纷生活 - 黑暗小怪 - 黑暗小怪

 沈阳水洞全貌,活了二十多年,才知道沈阳也有个犄角旮旯的景区~~长知识了~~

七月,缤纷生活 - 黑暗小怪 - 黑暗小怪

 

配合我身高,弯着腿陪我照了这张,你也是辛苦了~~

 

七月,缤纷生活 - 黑暗小怪 - 黑暗小怪

 
从沈阳水洞出来已经是十二点,开车三公里就到马耳山,途中看到香瓜地,下车买了六个香瓜,每个都有小孩脑袋那么大,香气逼人,都是看着地主从瓜地里摘下来的,对于香瓜没有特别爱好的我都吃的很起劲~团购有个杨千寨采摘就是这里~

我们进入马儿山景区,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了,景区里面有农家院,可以提供烧烤自助,在东北,夏天怎么能不撸串呢?可能外地人都无法理解东北人对于撸串的爱好,三五个好友,支个炉子,烤几把小肉,吃点煮花生毛肚,喝掉小啤酒再惬意不过了·~我们四个人三女一男,围在一个桌上,店家给我们上了他们家的特色,卤煮鸡脖鸡爪,自制炸丸子,炸鸡,毛肚花生,串串还没上来呢,我们几个都快吃差不多了~~秋月农家小院,烤串也是不错的,不过内脏部分害怕不干净,所以我们都没有吃,聪明先生负责烤串,我们负责吃,吃到高兴,闺蜜三个干杯啤酒直叫快哉,可馋的聪明先生想把车扔在这跟我们把酒言欢的冲动都有了,最后,自己开了一瓶子啤酒喝起来,大家还是不能跟这货学习,酒驾也真心不安全,虽然他曾自吹五瓶啤酒也能安全驾车的记录,不过,真害怕那是 跟我吹的牛皮啊,姐姐们真心没活够啊~~我其实一直只是吃货,不会生炉子烤串,自己一时兴起去一边烤个鱼豆腐,还烤糊了·~我自言惭愧。


其实很推荐大家来马尔山,景色自然是绿的心旷神怡,重点是,可以自己采摘到新鲜蔬菜水果,还可以一边享受大自然的风光,约上三五个好友,烤串叙旧,远离市区的喧闹,出来玩,不见得一定是国家级景区,重点是跟你踏上自然的那群伙伴,还有怀揣着一颗放松下来的心~~今年的活动大概还没有结束,因为我们几个又要开始计划新的游玩活动,希望我们欢乐这个夏天,也希望,今年我还继续我这很不正经的“菲“游记~~

评论

© 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