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

好好疼爱自己才能做自己的公主,做别人的皇后!

平静波澜下的生活

家里停电,吃口晚饭出去遛狗,顺便遛遛自己,看着自己略微浮起的小泳圈,突然觉得讨厌这样的自己,最近放肆的吃吃喝喝,虽然之前身材也不好,但是看着现在的赘肉,突然很没有自信心,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这样自暴自弃自己,从今年夏天,从最近,从情绪,从很多细节,变的开心的吃,弥补很多不开心。


焦虑很多事情,前两天请假休息,给老爸跑医疗保险的事情,补交了十多年的保险,我和姐姐用自己攒下的工资给老爸一起补齐,其实一直也焦虑这件事,老爸今年50多岁,除了黑瘦黑瘦的,眼睛和牙不太好以外没有其他没有啥大病,养老医保险指定就能够享受到了,这眼见是要病来如山倒的年纪却偏偏没有这些,家里二姑大姑张罗着拿钱给我爸置办这些事,但是想想还是要靠自己吧,家里老妈总是因为这件事生气,唠叨老爸自己的工资不贴补家用,花钱大手大脚叫我们俩姐妹不要管他闲事,知母莫若女,老妈气头话,若是当真她不管我爸 那还好办,就怕现在嘴巴厉害,到真有病故,怕是又忙前忙后的照顾,到时候在吃后悔药就来不及了,直到我们给我爸把这件事都落实了交完钱,她还数落我们俩多管闲事,其实我们本意也是在现在有能力的时候减轻些负担,毕竟中国国民还是要靠医疗保险来保障的。住院报销百分之七十,也不是一个小数目。想想还是心动的,毕竟一万块钱自己才平摊3000块,怎么算都合适的很,在考虑我们俩姐妹的工作也不是什么挣大钱的,真要有个万一,怕是得四处借钱也入不敷出。老爸自己也无法理解这件事,认为社区医疗保险就够自己用的,他哪知道社区保险在医院保险这块,才保险百分之四十,并且严格要求只有几所医院才可以使用,这意味着伤风感冒才能启动百分之四十的保险,若是大病恐怕还得自己付钱。他脑瓜不好使,图眼前每个月交的少,又因为其他人唆使,对我们给他交保险也很不领情,不领情也罢,等到他真有病住院的时候自然就知道这个用处的。哪天他回来必定给他上上课。其实也不需要他领情,只是当儿女的没什么本事,自然也要为未来打算,尽量未来少分力气。给他办成这件事,医疗保险从七月份就又上涨了,在临上涨的最后一天办好这件事,省了好几千块大洋,就已经很开心了~~


生活一团乱麻,怎么说,最近都觉得自己像个怨妇,最近才平静心态,其实完全无关于谁,聪明先生最近一直没有见面,心里不高兴,每次约他,他都说在忙,说等不忙的时候在找我,其实也怪我自己没完没了的问,所以也就越来越不开心,其实即使不见面,他每天也好几个电话的打来,我偏偏总心生贪念,其实也不是当真没有见着面,只是只短短一会,可能最近真的到了热恋之后的磨合期,我又是一个爱情里爱瞎合计的人,我又不适应这突然的时候,患得患失的厉害,刚开始没有这个毛病,最近缺乏安全感就这样,或者总是害怕失去,所以敏感,我知道自己有这个毛病,人呀,一有了怨念就干什么都不招人待见,我意识到这个的时候清晨五点,所以我为什么这样,只要保持十足的魅力平稳的心态就好,其实不知道这段感情会不会开花结果,但是我觉得学习和把控都是很重要的收获,前两天看到博客好友更新的一片《兔子爱吃窝边草》的文章,受益良多大概就是讲一个好闺蜜,闺蜜喜欢朋友的老公,并且总是找机会接近,那个朋友不吵不闹,信任自己的老公,远离自己的闺蜜,最后也没造成什么不好的劣迹,其实我很佩服那个朋友的睿智和信任,我自愧恐怕就是要闹或者生闲气,其实很多道理女生们都懂,但是要控制这样的局面却并不是哪个女生能够做的到的。其实我心里总有不安,其实我很害怕男生那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心里,跟你成了家,你有了我的孩,那么你就在也跑不了,无论你多么咬牙切齿,其实有很多女生离开老公照样活,可完整的家对孩子也是很重要的,忍嘛就的一辈子,男生都有这样的一个心态,觉得自己只要挣钱养家就够了,其他的活都不用干,但是,你平心想想,现在女人也要挣钱,甚至不比男生挣得少,但是女人除了挣钱还要回去做饭照顾孩子,但男人的怎么好意思赛神仙,或者招小三作乐呢~~我身边有个同事,听说孩子才两三岁,本来觉得人还行,但是听说手机也总玩陌陌,心里对他的印象大大折扣,究竟是我们把男生的忠心想的太美化了还是我们太刻薄??


评论

© 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