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

好好疼爱自己才能做自己的公主,做别人的皇后!

开启又一个的精神SPA


聪明先生接到同事电话出门去了,给同事家 即将去 日本留学的孩子 讲讲生活经验。电话那头没有 邀请我,同事让他妥善 安排媳妇然后 应邀去,我 在电话附近听着心里 莫名雀跃 ,自己待会 的 机会来了,就是想不说话,没有人,一个人待会 。岁数大了还填 了 一个喜欢独处的毛病。聪明先生下楼给我 买好泡面,然后突然跟我说人家突然反应过来,怕我们 晚餐 没有 吃 ,所以也邀请我 去,感觉 晴天霹雳 ,可能我不擅长跟人沟通,所以 这种场合让我 格外 的 拘谨不安,也不擅长讨好 。所以我并没有去,也不知道到底 对不会对  。本来 觉得 上午 去拍 婚纱照 有点 累了 ,也因为 前两天 身体莫名的 难受 ,感觉今天身体好了 莫名的觉得轻松,无病一身轻 ,加上也 不太像参合 聪明先生他们 的探讨 ,万一 我去了他们会在意我的存在 而沟通不深入 呢?我对于 聪明先生在 日本 那些年的事情 已经 不太 好奇 了,因为没有 参与,我对于 日本 通过 电视 ,听过聪明的 只言片语中 也了解了很多,下一次 我 更想自己走出去 看看,就让聪明先生保留 那些神秘吧。所以我并没有去(可能 我自己的因素 更多吧),也不知道到底 对不会对  。感觉是不是 不太给对方 面子 ?我在想,任性完又莫名的觉得小小的不安吧。也怕到时候聪明先生因为 这次 爽约以后就不带我 参加 他的 活动了,那么我将很容易失去 得知他行踪 和 融进他圈子的机会 ?我也不知道 真正的夫妻到底是一定好融入到对方的圈子,还是 应该 保持 自己 的独立。我 更偏向于不希望他 接触 我得圈子,因为 我 的圈子 很简单,三两个人,聚一起 吃个饭唱个歌 ,聊聊 。一旦他 加入,感觉聪明是一个 很希望别人肯定他,也很喜欢成为中心的人 ,所以 莫名,我们就变成了围绕着 他的一个聚会。只需要带她跟闺蜜 吃一次饭 就察觉到了 这点,从此果断雪藏。由此 我不禁又想到一个问题 ,到底,夫妻间 需要什么忧患意识 ?比如不能够真的放松到 让 对方看到 你所有,比如要每天 修饰 ,要 开始减肥,要 变得很努力 操持家务 ?需要 有这种意识么?要 开始为了防止 对方有 小三 ,而让自己变得完美的进修么?似乎我现在 就没有减肥的 动力了,家务 也做,也在努力做 吧,没有非常独立 的 聪明 先生做的好,做饭,因为还没有开火 ,所以,不知道符合 他老人家的 胃口可否,目前来看,他不觉得我有什么厨艺~~所以,我又 开始患得患失 因为一次不出席的 活动,是否让聪明先生决定以后 我 都不需要 出席的必要性~~人生好纠结。感觉 打不完的 怪兽 。


前两天做公交车,跟一个 老太太 发生 了极大 的不愉快 ,被人骂了一路小B崽子,就要因为我坐车要往后面走,撞到了 她,本来坐车上班时间 ,能上去 车就感恩戴德了,哪里 还想 挤不挤的问题,但是老太太可能真的矫情吧。感觉默默的火大跟她揶揄几句。并且她一直说脏话,还口口声声的说自己有病难受,还说 我用肩膀 撞她,难道 我要飞过去??跟她阐述 了两点 :1我没有 用手去推她,我只是 阐述我要过去 下车的事实。2即使发生不愉快我也从没有一个脏字来跟老太太沟通,,只是老太太自己仗着岁数大了 ,口出不敬,为老不尊。老太太被我说的无力反驳。我第一次 在公交车上跟人  发生纠纷 ,其他人有劝,但 就是莫名的 想维护自己的 权益。轮 说脏话,恐怕她一定要输给年轻人,即使我不说 ,但也不代表 不会,就是 不习惯说 ,也不想说。我也不知道我做的 对不对 ,因为之前我一定不知声 等她骂,对于这次自己的 行为,我自己 也 匪夷所思 。冲动么?也有点,但是 也不是特别 后悔吧。就是 觉得中国的国民 ,不是一个老人家受了欺负 就 一定是年轻人的不是,很多人改观定义尊老的美德 ,却不知道,很多老人也有 很多 倚老卖老的。新闻上有多少 因为没有让座位就殴打女大学生的?咋不去 殴打 中年男人,中年妇女呢?欺软怕硬也是老油条吧~~·事情时候 ,也在想会不会 那个老太太被气到,或者在晕倒 在 路边呢 ?哎~~~~


我怀疑是 岁数 大了 ,不舒服时常发生,让我好 怀疑自己身体的零件可否撑的久~~单位同事 怀孕消息还没 落地,胎心 就 听不到 了,感觉现在要个孩子真的 不说说而已啊·~希望自己 以后有 了宝宝 ,一定要健健康康,目前想,好好成长吧 ,因为 很多 独立 成长 却是由谈恋爱,准备结婚才开始慢慢开始 的,比很多人晚了很多 。妈宝女也可能是我吧,学着 独立,学着有自己的意识,学着越来 越有自尊。学着做家务,学着两个人 生活。好多事情吧。

评论
热度(1)

© 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