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

好好疼爱自己才能做自己的公主,做别人的皇后!

亲情,一直都在

               天气真的 太热 了 ,感觉 每天  都 像在蒸锅 里,就是皮厚 ,不然 早 就 可以 浇汁入口了。沈阳天气预报 是34度 ,其实真实温度只是气象局 不敢报 而已。感觉岁数大 了,不太 禁热 了 ,不动弹 也 一身汗 ,口气 憋闷,即使 阴天下雨 也 没有凉爽下来 。


              前两天,听说老爸干活 把手嘎破 了 ,去 医院 缝了 六针,心惊肉跳 ,蹦跶 的 去他 工作的厂房 看他 ,他提前 知道我们 要来,还特意准备 了烤串 ,叫我们自己 生炉子吃,然后 看 我们 喝啤酒。有时候 觉得生命太脆弱 了,说 出 问题就出问题 了,一点都不含糊,那个不听话 的老爸就不能 收拾 他 那摊子 东西回家 找个 清闲差事 度日 ,非要自己 一条道 走 到黑 ,途让 我们又操心又 心疼,又生气 。过了 一个星期,我们一家几口  去 商场买 衣服 ,我提前 给 老爸 打电话,本来 说因为 下雨 不 回家的老爸 ,又 回家了,但是第二天 见面 ,却 得知 他骑电动车 摔跤 又 把那只  好手也 摔了。瞬间 来的 愧疚感油然而生。若不是我给他 打电话,他 恐怕 就 不会 回来了 。后来 才知道 ,他是前两天出来给我要陪嫁钱摔得 。我这个亲爹啊,这个沉默寡言 不经常 在家 的老爹原来 父爱满满,只是 不善于表达 的一个人 。


            有时候 觉得可能 自己真的不能放松下来,所以变得越发敏感,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 这么敏感,感觉理解力像变了一种,可能别人开玩笑的说的,我就理解成对我有敌意的感觉,但是 每当我 跟别人学的时候,别人 的理解和 我又不一样。所以我在想自己到底怎么了?怎么 会变得这般拧巴。在 没出现什么大的问题前我需要放松。我把自己 的那根 弦拧的太 紧绷 了。跟 闺蜜加在 一起群,我总是没有来得及回复,有的时候是在上班,有的时候 是休息和聪明先生去购买婚礼的那些东西 。所以每次看到都已经过了好多条。不知道他们会不会理解我 。时间就像藤条,有时候感觉 真的像不够用似的。有种像被她们未婚者遗弃的感觉。默默觉得自己在 淡化他们 的圈子。而且关注点突然不同了,有时候觉得 错过了很多新鲜的东西。像脱轨了似。哎~~·终于 也理解了已婚妇女 和未婚单身之间的差距。恐怕只有 等到他们也结了婚之后我们的关注力才 能默默的拉近吧 。

             

           有时候我自己都觉得为什么要搞 一次 婚礼,筹备了那么半年,然后就为了这一天,我原先存有的那种叫做仪式感作祟的东西现在 完全没有了,就在想还是旅游结婚才真的省时省力。如果我的儿女结了婚,我真心让他们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去。时间就是这么飞快 ,离婚礼还有33天,我家老太太已经慢慢的适应我不回家了,有时候告诉她我不回去了,她已经可以潇洒的说爱回来不回来。或者特别的淡定的问我,是不是不回来?所以我的目的也达到了。至少她不会在我结婚后突然不回家 而上火。老太太自己也在叨咕的问我,是不是 因为怕我以后上火才现在锻炼我。我想说,是的呢。今天看到青龙姨因为小鱼儿放暑假回家而高兴 的样子,才了解到母亲有多割舍 不掉自己的孩子。 对于我家太太这种一直以孩子问轴心的人,我觉得她不选择渐行渐远,我就要适当的 保持 距离,不然 我觉得会更不好 吧 。


   生活还在热烈 的 继续 ,继续每天的蒸桑拿。希望秋天赶紧 到来 吧。冬天可能会很冷,但是 我已经买好了 羽绒服 了。嘿嘿~~~



评论
热度(1)

© 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