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

好好疼爱自己才能做自己的公主,做别人的皇后!

孤独 是我留给自己的

     酷狗大声 播放着 十多年 没有 听过的老歌 ,骑士精神,那时候蔡依林还是少男杀手。如今,蔡依林的声音 已经 很少 听在耳里,酷狗因为迷恋了电台。然后 就倾听90后 的部分 歌曲,好像一直在说我 还年轻还是已经老去,很不错 新老歌穿插着播放,更加让我有感触 的还是听过郎朗上口的老歌 ,好像能哼唱几句 就代表着自己的过往。


    蔡依林已经 不再是少男少女 的偶像,我的生活也悄然 进入新 的阶段 ,感觉 一切就像梦一场,生活火热的继续,空气在没有原先谈恋爱的甜蜜,更多的是夹杂着很多的味道。聪明先生没有 在家,我一个人在,轰隆隆的音乐声很吵闹,却更让我安静 的敲打着 文字,也不知道 诉说什么。我越发现夹杂内心的独立,原先我以为自己会无法面对 很多 事情,现在,我一个人的时候,我平静的吃完饭,听着音乐有 自己想 做的事情,安静的敲打 属于自己的秘密田地,这感觉好难得。如果聪明先生在身边一定不会看着我安静得写东西 ,或者嘲笑 我能写出 什么?或者写这些东西 到底 有什么意义?好像他能冷静的分析一件事的益处与用处,而我,越发希望我 可以继续写些什么?最近我会默然的感觉到孤独,每天,我很忙碌,虽然工作不忙。虽然生活不忙,但是 我的 心真的很忙碌,一刻不得停歇下来,有时候我会很孤独。因为,默然觉得从新家回到自己原生的家庭里,我放松着,但是 似乎我妈有的时候却把我当做陌生的一个人,或者些许的客气,有时候回家 ,她会特意的给我做好吃的,虽然对我很好,心疼我,怕我吃不到 好吃的,但是却莫名的觉得难过。那种不再有的亲近感,让我很难受。或者我妈不会开玩笑的问我是不是现在就是客人?我呵呵的在电话那头笑,然后躲在卫生间里哭,那种失去又抓不紧的陌生感让我很无力。我一直把自己当做的亲人,他们在一点点的 跟我告别,用这样的 方式;我看着那个我回不去的家,感觉心里想念又有压力。因为我即已经离开了,就不能拥抱。我感觉到了生活的热浪向我拍打、我很孤独,却谁都不能表露。因为不会有人理解,哪怕是聪明先生,他一直希望我真正的独立的爱着他,他会为我思念原生家庭而吃醋。我努力的过着这样的生活,跟聪明先生生活的温暖也温馨,这让我觉得有些许的安慰。5月2号,我们领证的日子,我不太了解其他人领证之后是怎么 样度过的,我们很平淡的领了证,然后逛了街,行走在人群,也 没有特别的高兴,也没有什么特殊的心情,我自己都觉得 不可思议,就这样 结婚了??就这样成为了谁的 谁?我们俩用了好几天都对于这个事情感觉到不可思议。生活的篇章终于像下 翻了一页~~~


    那些为了在一起的努力,现在 都 想不起来了,生活太快的来了,有时候觉得爱情婚姻到底给人带来什么?那些呼啸而来的,那些努力而在一起的人们,领了证真的有 好好的 一起生活了么?认识了自己了么?我认识了自己 有时候的孤独,不是两个人在一起就真的一定要不孤独,我的孤独,只 留给了我自己。大概还需要一段时间可以整理。我突然 觉醒对于这个世界不断的好奇,我突然认识自己不断长大 的欲望,我认识了自己时有时无得焦虑,我认识自己越来越多的原则,在面对更多触角伸出来,我就该狠心的斩断。我认识了,这个世界不是你善良,你 隐忍,很多人就会 对你 的谦让与善意。我感觉到我的时间 越来越 不够用。我从没有这么惶恐时间的流逝。


   《骑士 精神》歌曲一直在 循环唱,我很高兴,自己独处的时间。很多 压抑自己 内心的秘密又吐露出来一些。我感觉松了一口气。生活就这样来了 ,身边的人来了,走了,原来有一种如鲠在喉的感觉是,明明近在 眼前的亲人与你的渐行渐远。明明可以诉说苦恼的人,却因为种种事情,无法开口倾吐。就留给自己吧~~带着它,我继续新的生活、或许它时刻安抚我躁动的心。带着它上路吧~~



  


  



评论
热度(1)

© 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