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

好好疼爱自己才能做自己的公主,做别人的皇后!

该写些什么,那就写些什么~

     夜里十一点了,我一直在纠结是写夜里还是该写傍晚,好像对于夜猫子来说,才刚刚开始,而对于我,眼皮已经开始打架了,是什么欲望让我还坚持的在敲打着字,或许是闺蜜下午给我推荐的音乐还没有听,所以点开链接,打算趁机敲几行字放松一下,整理下絮乱的心情,刚刚看到有朋友给我评论,觉得看着我的很多字里行间会有种累的感觉,我感觉很抱歉,并没有什么正能量来互勉,反而搞得这里像是一怨池,一股脑的随自己心意的书写没有考虑看者的心情。我太专注于记录自己的情绪。


    变化太快的就是自己的心情,最近两年糟心事太多,希望之后会越来越好吧。白天没有事的时候看了会闲书,说是闲书就是跟专业工作无用的书,不过,看书的时候内心却是踏实与平静的,阅读之后心情除了豁然开朗就是一种蠢蠢欲动的想要敲打的感觉。我曾幻想自己也可以成为一个作家,不过这种种幼稚的言语,和不成文的腔调,大概喜欢看的人不多,很多时候都希望坚持写了一年的小说可以完结,却看他们无动于衷的写了一半,尽管曾经朋友都赞叹他们是有意思的。懒惰和借口太多了啊,终究是一事无成啊。  


    再回头,之前写的这些玩意,就像一部幼稚儿童写的,或许这种再回头幼稚的感觉,才证明你现在不在是曾经的可笑,那么越可笑就越是证明你已经越是强大。这话,恩,简直有道理,那么,我接着写我现在的所思所想,不过要避免一些负面情绪吧,多记录思考,不然,再回头,我都觉得自己是一个怨妇,或者生活越发糟糕吧。


    朋友推荐的歌曲,欢快带感,不过深夜有点喧闹,这刺激了我来敲字,不过我依然困意上脑,该去睡觉了,那么各位晚安。

评论

© 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