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

好好疼爱自己才能做自己的公主,做别人的皇后!

两个人的生活?

两个人的生活到底是怎么样的?我父母在一起的时间从我长大就少很多,父亲去厂房干活很少回家 ,导致回家后跟 老妈 无话 可说,也可能是因为父亲 本来就沉默寡言,再加上 听力 现在 有问题,很多时候 都 答非所问 ,母亲也很少跟他说话 。所以他俩 在一起 的 时候 大多 是 个忙个 的,虽然怪异,但是 在 成年人的家庭 里 似乎也 很常见。

聪明这家伙 感觉 有点过于粘人 ,粘人到一天好几个 电话 ,这个我 不太反感,但是他 打电话 打的 我父母 都 觉得不耐烦了,觉得他 太粘人 了,当然觉得一个 男人要是在乎你就会想要跟你 聊天,但是最近 似乎觉得 有点太没有自由,比如跟聪明在一起 准备购置家具 跑了 一天的路,好不容易 放松下来,躺会 ,聪明 先生 也不希望 我 玩手机,只要我玩手机他 就 会 吃错 般的觉得我 应该跟手机过日子,但是我只是累了放松一下,他却希望我跟他在一个  的时间眼里 就 只有 他 ,这 似乎 现在让我 觉得 有些 压抑 ,因为 我不是 跟其他 男生 聊天 ,只是 刷刷不买东西也要看两眼的淘宝 ,微博 ,微信 。似乎有了这种习惯 ,觉得看看手机 有没有 什么新奇的 新闻,但是 他 似乎 觉得我的注意力不再是他 ,就扬言要我给他下网游玩。幼稚的很啊~~难道是我的手机有瘾了 ?似乎也有瘾。但是总归觉得 希望 可以自己 安静下来做 一会自己想休息的方式。难道他怀疑我变心?两个人一定要注视对方24小时,不可以  开小差 ?

评论

© 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