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

好好疼爱自己才能做自己的公主,做别人的皇后!

有一种感觉叫做咬牙切齿的爱

又是好久没有更新,感觉麻木的要命,不知道最大的想法是什么?刚刚打开博客看到很多留言,感觉瞬间温暖了很多,感觉这种关切让人轻松了很多,我觉得很幸福,因为很多人爱我,我也真真切切的感受的到,我应该知足,所以每每最近让我觉得窒息的时候,我才没有那些不该有的抱怨,但是正是因为我有这种理解,所以,我也才开始在左右为难中摇摆,有时候觉得这种爱的方式像被别人强迫吸氧,好吧,我只能说中国式疼爱也是很爱啊~~


或许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经相同,所以我也越来越觉得价值观真的非常重要,甚至是一个人的格局,也并不是每个家庭教育下的价值观都一样,只能说刚开始是相同的,但是随着孩子们地成长与经历,慢慢的孩子不在是听话的孩子,没有什么对与错,无非就是个人价值观变化了,有时候我特别不理解,为什么我觉得对的事情,在他们眼里就是这样,换位思考我也就理解了,我大概不能理解为什么母亲买了新衣服却可以放在衣柜里一年然后再拿出来穿,然后再口口声声的唠叨自己没有衣服穿,在我看来,新衣服是我自己买来就马上穿在身上的事情。大概是他们舍不得穿起来吧,温室里大概无法体会他们一辈子走过来,对这些获得的珍惜。


即使命题里写着是咬牙切齿的爱,即使现在有疼痛无奈的感觉,也应该感恩的接受,除了更努力让他们看到幸福的摸样,或者这之间的不愉快就会烟消云散,很希望,走着,感受着,就更幸福了~



评论

© 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