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

好好疼爱自己才能做自己的公主,做别人的皇后!

成为自己的主人更难吧!

感觉自己每天依然浑浑噩噩的,有时候就是偷闲刷懒,有时候觉得在 生活下去 就完蛋 了 ,现在 不努力 ,以后 什么 都 没有 ,尽管晋升,但是还是 对 工作 这块 不是很满意 ,昨天听说 晋升涨工资定下来 了,但是 我太不适合 和人打交道了 ,因为我没有请一个 领导 吃饭,人家正 卡着 我不 给我 涨晋升 工资 呢 ?其实 我明明 知道 这种人情世故 ,就是因为太不擅长 所以,一直没 找到去 ,但是确定涨工资了 ,这个钱对于我的吸引力 实在 太 大了,现在想想 早点去 办好这个 事情现在 就不用这么 烦心了。实在不知道怎么 唠嗑讨好 一个人 ,我只走 实在埋头苦干路线。想想不能在拖着了,心里就有堵大山啊 ~~~聪明 先生说,硬着头皮,瞎扯,一顿饭 的事情 。让他这么 一说 好像我 真的 是见识 的 太少 了 。上天 赐 我一个 利嘴吧~~让我两眼一闭 就 搞定他们 吧 ~~中国人 的 人情世故有时候总是比 的实力 更重要,我要学习 的 还是好多啊 ·~

前两天 ,又跟聪明吵架 ,因为是要参加个四年朋友 的 婚礼 ,当伴娘 ,想提前 去 他家看看 他家具体位置,第二天 就不用手忙脚乱 了 ,姐姐 提议 提前 去看看,我觉得 也 合理就决定去了,然后下夜班 休息 ,本来定好 去 宜家看看 装修 风格,想着去完宜家 然后和姐姐去那个 同学家,结果告诉聪明先生。聪明先生 就生气了 ,他认为是我  的 问题 ,什么 事情都 听 我 姐姐 的,没有自己的 主见,让他很是恼火,不得 不 承认,是 有一点,我 也的确知道提前 去同学家 看看地址 也 是没有用的 ,因为第二天我们是从家里出发打车去 ,路线根本 就不一样 ,我虽然也 有疑义但是 还是没有 提出来 ,或许因为 跟现在的状态 有 关系吧 ,不知道 从什么时候开始,总觉得亏欠 姐姐 太多了 ,我们想多岁数,几乎 每天 都 在 一个,因为谈恋爱 ,所以 现在 几乎 没有时间 跟她逛街 陪她 ,还有 从小 到大,几乎所以 的 朋友家属啊都比较 喜欢我 ,在 加上每次 考试,晋升 ,涨工资都是我。所以 在她 心底默默的生出了自卑的情绪 ,以至于,她 心里  产生很多 的 压抑。我 觉得 有亏欠 吧,所以 总觉得心底 产生对她恐惧 ,莫名 的恐惧 ,所以慢慢也都尽量随她的意,不知道这样的 事情谁能理解吧 。聪明先生不理解,认为我是独立的人 ,应该可以独立 起来 ,不要一味  的听 姐姐 的话被她 压制。我心里也是复杂的吧。一方面 能 满足姐姐的要求 我都尽量 去 要求 ,一方面 又怕聪明 觉得 我太 不能自主。你看,任何人都没有每天 都 开心的时候 。生活 就是这样吧 。就因为去不去同学 那 的 事情引发的战争 。和聪明 吵的 天翻地覆,聪明先生 觉得我 被我 姐姐牵制,其实我知道我 跟 姐姐说 我们 第二天的路线 都是 打车 去,和提前 一点 去 不是一个路线 ,我就可以 不去 了,但就是 习惯 的顺 从她吧 。然后  ,聪明先生觉得 如果我 要是晚上去同学 哪里 ,我们去宜家 看家具 的 风格时间 比较匆忙,根本不能静下心 来看看 以后的需要 然后他让我 想想这个 朋友在 心里的位置 ,值不值得 去 这么 卖力 ,或者 人家觉得 提前一天去朋友 家 会不会 引来 对方 的 麻烦 ,或者人家忙 活着 第二天 结婚 的 事情 没有空招待 我们 。或者是我考虑 的少 吧 ,就是着急 把时间安排好 了就觉得 完事大吉。冲聪明 先生 嚷嚷,让他以后 尽量不要 参与 我的事情,我的朋友 ,因为我不是因为 朋友 是有利可图 我才去 帮忙的 人 ,聪明先生说 自己交的都是以后有用 的朋友 ,没有 用得干脆就 不交,聪明 说 的这么绝对,其实 他朋友有事情 的时候 他也都 去 ,不过是说得自己多么聪明以表现 自己,他同学 出车祸,他二话不说 也 是借车 去帮助朋友 。然后给 借 车 的朋友 加满 油在 送回去、有时候我觉得聪明先生就是经历的太多吧 ,把世俗研究 的太透了,所以他看着 我 为 一点犯不上 ,或者只 劳累 我 自己 的 事情 而忍不住要跟我 说,但是我又没 想那么多 ,觉得 应该尽量 去 做的 事情。所以就 产生了矛盾。

前两天,做 心理测试 ,测试 结果是 我 比较 不成熟 ,我觉得比较 准确 吧 ,很多 事情 都让我弄 的 很糟糕 ,最后 ,还是没有提前 去 那个 朋友家看看 ,因为那个 朋友 把他家 地址给我发过来了 ,也具体 发 了地标给我,朋友 结婚了,本来想接个 手捧花 就圆满 了,很遗憾 吧 ,抱着 最大的希望去的,结果 ,手捧花让 一个5岁 的 小 男孩 接到了 。或者这是 老天的安排 ,我 还没到时候 。有 几个时刻我很想有一个自己的家,但是想想谁知道未来 又如何 呢?聪明先生 相信命运吧 ,一直过得不顺利,最近他说 遇到 了生命的 贵人,据说 该贵人给他看的 很准 ,准的我自己都 相信了,还想着要不要也去 看看呢。但是又怕 人家 算我和 聪明不适合呢?


和闺蜜定好 五月 末去 北京玩 ,我们 都请好假 跟同事 打好 招呼 ,闺蜜 提议 月末有时间,我们 很 迁就 ,但是 现在 她 却 迟迟不定下来,时间  改 了又改 ,改的 我都 累心 了 ,明明是 她 自己没有时间 ,然后 还要 说是怕 我们 换班 费劲才这样的 ,为了出去玩,彼此 都该迁就 ,就是 觉得 明明月中 有时间为什么一定要 拖延这么 长时间,而明明月末事情还有好多要处理 ,还 一定要 每次 都定 月末 。让所有 人等着,她在一改在改 ,有时候仅仅就是 因为 她觉得 月末 出去玩 ,可以 让整个 月都有盼头 。然后 就是 这样 的局面。经验 告诉我 每次拖的时间越长,这件事成功的 概率就越低 ,去年我们出去 爬山 ,结果 也是她 一 改在改,最后出发前一天 她才定好,我下班才去买 第二天的火车票 ,当天晚上才 上网订 好 入住 酒店,觉得旅行真的 能看到 一个人 的很多 面。不是 觉得 闺蜜不 好 ,就是觉得 她 总把最 简单的事情考虑的过于 复杂 繁琐 ,以至于 她明明自己 太 墨迹,也 改不了。其实他只要定下来可以出去 玩的 事情 ,其他事情我 完全可以安排 好 的 。她 却要考虑 自己 怎么 出去 玩才能 要自己这个月  过得有希望 ,然后 让所有人都 等着她 。心里 等 的有点累了 。因为 每次 都是她说时间 随我们  定,她 听 我们 的 ,结果每次都是我们 等他。心里都累了 ,但是 想 想 每次 我们 出去玩 都 玩的 很好,又不忍期待 她 赶紧 敲定时间 ,我 也好 提前 跟同事换班。希望她不要 在 改了 吧 ,希望不要 有什么 蹩脚的事情出现。

评论

© 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