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

好好疼爱自己才能做自己的公主,做别人的皇后!

怎样的爱情才能开花结果?

     我有时候总在白日做梦,梦到自己有一笔很多的钱,然后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存续了一笔为父母老年时看病的积蓄。剩下一些,旅游,然后就当从没有那些钱一样,工作,努力的赚钱,然后再也不曾心虚,那些因为没有而产生的自卑,这些想法从什么时候产生的呢?这么迫切的想法从聪明跟我说起AA开始,与其过那种让人觉得你是蛀虫的生活,不如过那种自给自足的独立,不能聪明提出AA的事情到底如何,起码,他让我觉得当头一棒,女人,你以为你嫁给一人,为那个人洗衣服做饭,就可以偷懒么?你以为对方应该感激你的隐形付出么?跟聪明因为AA也闹腾了几天,虽然没有争吵,但难免心里不顺畅,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如果在金钱上你分的明确,那么在心里,我总觉得这个人我无法依赖,不是因为要花他的钱,而是因为有那种距离感。不明就里的觉得心里不舒畅,聪明笑我,说只是提提,又没有具体实施,你又何必钻牛角尖拿这件事不放?我称,难道我要一直傻乐呵的沉默不语,到时你以为我对这件事的认同????我有时候觉得我或许真的是爱钻牛脚尖,有点事情就爱揪住不放?但是突然又觉得正是因为自己原先很多事情都没有原则,所以到最后才变的一团糟。我本来就是大大咧咧的人,但是现在却变的小心步履薄冰,有时候在猜测聪明提AA的意图,到底是因为他觉得AA更有利于夫妻不会因为利益问题吵架伤感情,还是因为他想要争取更多的钱自己做主,又或者是因为他觉得我没有钱,所以才轻视我?无论怎样,由这件事让我觉得,女生自己花自己的钱,是一件踏实的事情,我从不像他讨要任何东西,他送我东西,我都心虚的觉得自己不知道怎么样去回馈,所以,在这样的事情下,我觉得我花钱刷卡给自己买东西,简直是件特别幸福的事情,特别爽,周末我们出去逛街,看到一件小薄风衣外套,之前跟姐姐逛街看到过这件,就是觉得颜色怕无法驾驭,价钱也觉得有点贵,所以连试一试都没有,这次又看到了,决定试一试,效果不错,连眼光很独特的聪明也觉得很好看,想想最近衣橱实在没有什么好看的衣服,咬咬牙决定买了,聪明说刷他的卡,我说我自己带钱了可以买,然后刷自己的卡,我提出先放聪明那里,因为最近花钱花的太凶了,怕老妈唠叨,所以打算过俩天带回去,聪明说你直接跟你妈说我给你买的好了,还能卖我个好、我带回去,当然,没有说说他给我买的,也没有告诉我妈真实的价格,姐姐当然知道这件的价格,当然没有拆穿,我告诉她是我自己买的,她大概一定是以为我疯了,买这么一件衣服干什么?根本不合适,还有点贵。但是我就是不想要这样虚伪的炫耀,炫耀对方给我买的?然后要咬紧牙关自己过日子,毫无意义,我现在突然间享受这样自己给自己买东西的感觉,不在有对方送我东西的愉悦感,因为,任何感情的馈赠都夹杂着对方对你的讨要,只有自己给自己的,才不需要有亏欠和相抵消的付出。是不是我变了呢?是独立么?聪明之前也送给我很些东西,贵的,好的,那时候我每次提起来都觉得满满的亏欠于他,他总说,你不觉得这是你应该得的么???我从没有觉得那是我应得的。但是现在,我更不敢觉得那是我应得的。我已经过上了,自己满足自己的快乐兴奋上。怎么停下来?


有时候,我不知道走到结婚的爱情是怎么样的?偶尔想起来,觉得跟聪明这样走下去也很好,有时候,又不知道怎样的不安,是不是走向结婚的人,对于对方都是完全的信任,没有一丝的疑虑,我从来没有觉得聪明会有外遇,因为他每天会给我打无数的电话,甚至打的我心里都有点无奈,都说一个人心在哪里,电话就在那里,但是那种不安的感觉从哪里跑出来的呢??或者原先我们都在谈恋爱,现在我们更是谈着相处,然后也发现存在我们之间很多的现实因素,所以有时候,我觉得应该把这段感情在拉长一些,毕竟之前我们都在朦胧中美,现在我们相处是更难的过程。不知道会不会时间一拉长我们就散了呢?聪明损失很多的钱,我因为他工资问题担忧,怕未来我们养活不起孩子,现在工资也涨了,对于未来生计问题的担忧结束了,我又开始担忧我们是不是真的合适,这样,到底何时是个头??别人谈个恋爱感觉都好简单,为什么到我这里,总觉得走并不顺利。甚至我都不知道我们在一起到底是不是很好的选择???我从来都不是一个会做决定的人啊~我心里知道,到底怎样的人,才是一个更好的归宿?





评论

© 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