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怪

好好疼爱自己才能做自己的公主,做别人的皇后!

水痘姑娘的春节长假

前一段时间还吹嘘自己的抵抗力的强大呢,这才不到15天,我就被水痘病毒沦陷了,姐姐得的水痘是好了,我却被传染了,前一段时间还想这么大人了还会得水痘真有意思,这不马上就挨了一巴掌,不生病是真心不知道健康的重要,现在只能憋在家里,嗓子疼的像被刀割了似的,我这么一个饭桶,现在一到吃饭时间都往后躲,根本咽不下去。睡眠质量根本就不行,一摸后背触目惊醒的一大群包,跟母鸡下蛋似的,不敢平躺,不敢动弹,一晚上半睡半醒,前两天明明看到姐姐几乎一天都在睡觉,到我这就真的不行了。大夫不让长时间看电视,电脑,手机,怕病毒感染到视神经怕视力下降,我这也是憋了两天才肯爬上来 ,一会又要进入望天的模式了。本来想好,周四和聪明先生出去玩,结果也泡汤了,情人节估计也泡汤了,好桑心啊。我这人好不容易有一个于情合理的请人节还让我自己给搅合了,聪明先生得知我得水痘了欢喜的够呛,给他发了我满脸痘痘的照片,前一秒说我起满脸痘的样子怪性感的,后一秒说,我这样该赶紧撇了,没得看了,恨人的牙痒痒。聪明先生说过两天家访我,情人节礼物就过两天直接给他吧。我在想这两天我在不见到他,他过两天就会去北京过春节了。到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见了呢。


给单位打电话请假,他们都特别嘱咐我就千万别来了,同事也都没生过水痘,现在看到我这样都害怕的要命咯,哈哈·~我呆着好无聊哦~希望我赶紧度过15天,这样的水痘就算是治愈了,春节的时候有好多电影要上映了,到时候就可以出去看了。


百度好多人都来了这里,现在的我也很适应了这里,最起码可以看到评论,可以看到好友更新,虽然好多年的心血都在哪里,但是没有办法,半死不活的样子好恼人~~~


我该下线了,看电脑的时间过了~~88 

评论

© 小怪 | Powered by LOFTER